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1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对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我校在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校长刘相法,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就业工作人员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

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确保就业局势稳定。要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扩展就业渠道,有的放矢地开展就业指导,支持自主创业并为其提供平台和资源,健全就业辅导体系,加强宣传引导,高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刘桂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