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昌武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1-08-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文 点击:

  


86日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农业历史学会副理事长、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专委会主任委员李昌武教授将自己主编及珍藏的100册图书赠予我校图书馆。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副校长慈建华,图书馆、通识教育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图书馆馆长李广林代表校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李昌武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李昌武教授20108月—20217月担任潍坊科技学院校长期间,励精图治,守正创新,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坚持内涵发展、特色提升,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育人质量,打造了以园校一体为特色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以农圣文化传承创新为特色的通识教育两大育人模式,推动学院成功入选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连续两年位列全省同类院校第二名,连续四年被评为山东省最佳社会声誉高校,蝉联山东省同类高校第一名。

李昌武教授见证了学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倾注了深厚的感情。此次通过将自己积累和收藏的书籍捐赠给潍坊科技学院,给广大师生增添一份精神食粮,继续助力学校发展。此次捐赠的图书具有很高的收藏和利用价值,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藏书资源,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师生有机会了解和利用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对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