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专题部署会

2021-08-03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 石新华/文 点击:


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8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学校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专题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学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广伟结合寿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日通报内容,对学校二级院系、软件园、社区、学生公寓、校办企业、学生餐厅等处的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反防电信网络诈骗以防为主,通过播放防电诈宣传标语、召开主题班会、座谈会、黑板报、展板、发放防电诈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使师生员工防电诈意识和能力不断上升,通过注册“金钟罩”和“国家反电诈”APP等新工具,不断减少和降低财产损失。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根据新形势下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情况,详细讲解了现阶段电信诈骗案例类型和特点,对《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创建“无诈学校”创建活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安排。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