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21-06-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薛慧莉/文 点击:


6月10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部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文化创意大厦一楼展厅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副校长刘相法,各二级学院院长,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张志军主持。



李昌武致辞并宣布作品展正式开幕。他表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教学成果丰硕。毕业生们充满激情、富有创意的设计作品既是对学校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毕业生设计与实践能力的集中体现。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继续在培养学生别开生面、别具一格的创新思维上下功夫,并积极引导学生从实践中发现自我。最后,李昌武向广大毕业生提出倡议,希望他们带上梦想,学以致用,把对专业的热爱带到将来的工作中去,成为社会有用贤才。



刘相法介绍了本次展览的总体情况和学校近几年人才培养成果。作品展中的毕业设计作品涵盖了5个学院20个专业。作品选题类型多元,涉及建筑设计、结构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漫画设计、数字艺术设计、机器人设计、卷帘机设计、操作系统设计、园林设计等;作品设计方式各异,包括手绘创作、计算机软件制作、手工制作等,思路新颖、工艺精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毕业生代表张彩淑讲述了对毕业设计作品的理解与感悟,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指导教师代表陈艳萍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李昌武等学校领导和师生一起参观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24日。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四轮光电组一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光电组国家级二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Robomaster赛事北方赛区三等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