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 计算机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2年度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典型

2023-06-01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


5月24日,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潍坊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的通报》潍团联发[2023]12号文件,我校计算机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被评为2022年度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典型。

潍坊科技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12月9日,目前拥有志愿者365人,其中95%以上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本着“服务校园,奉献社会”的宗旨展开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及时有效地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七色光志愿服务队在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建设、文明创建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计算机学院七色光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实践中锻炼,在奉献中成长,以更高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文:王艺钧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