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23-05-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5月21日,2023年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杜福琳团队(张丽、张绘丽、张丽珍、刘爽)、王琪团队(张婷、张树山、张翠、王景文)分别获得本科大学英语组、本科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本届山东赛区比赛由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比赛分为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大学英语组、高职公共英语组三个组别。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110所高校的143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喜获佳绩。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注重以赛促教,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在备赛期间,学院邀请有多年比赛经验的老师现场指导,同时为团队教师备课、磨课、录课等提供资料支持、技术支撑、场地保障。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更好地提升育人成效。

(文:张永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