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2023-05-15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5月13日至1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一赛区比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8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秀荣和刘聪老师指导的潍坊科技学院强盛集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斩获第一赛区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实现我校在该赛事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CHRD)主办,是全国本科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顶级学科赛事之一,全国高校参与数量多,影响力大。本次竞赛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竞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其中区域赛分为“ HR 大数据分析”“ HR 实务设计”两个环节,我校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佳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实践教学水平,通过组织参加各种大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学生全面发展、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