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贾思勰农学院园艺学概论教学团队获省创新教学比赛正高组三等奖

2023-04-27编辑:贾思勰农学院 来源:刘建伟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名单,我校贾思勰农园艺学概论教学团队荣获省创新教学比赛正高组三等奖。

据悉,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创新大赛旨在强化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学习共同体,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并推动信息化手段服务高校教育教学。我校贾思勰农学院迟文娟老师及其团队成员王志和老师、祝海燕老师、于丽艳老师的参赛课程《园艺学概论》经过资格审核、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获省创新教学比赛正高组三等奖。

一直以来,贾思勰农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提升,引导教师加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创新。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改革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刘建伟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