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获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3-03-0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2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郑舒允获学前教育组二等奖。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组织,旨在全面提高师范类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检验师范生培养质量,调动师范类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高求职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全省50所师范类高校组织5.9万余名师范类学生进行了校级初赛,随机抽取1116名选手参加省级预赛,最终共有780名选手入围省级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积极释放个人教学激情和创造力,通过模拟上课、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类学生过硬的基本素质和从业技能,最终喜获佳绩。

(文:刘清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