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校政合作、服务地方教学模式改革成效显著

2022-12-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2023年是寿光市撤县设市30周年。30年的时间,寿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城市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生动表现30年来寿光城市的建设发展历程,保留城市记忆,近日,我校联合寿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举办以“1993寿光城市记忆”为主题的“创新杯”大学生历史建筑复原建模大赛。

建筑工程学院认真组织筹备,同学们积极参赛,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细致、严谨投入比赛,创作出了优秀的作品。经过一个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1项。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反映出我校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是课程融合、资源整合和学校服务地方的具体表现,也是校政合作、校社合作方面的新尝试,为专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文/图:刘如意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