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在潍坊市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文 点击:


9月16日,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潍坊市公共就业个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潍坊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潍坊高新区蓝色智谷中科创新园举行。我校《护密使者》和《航科新能》项目荣获大学生创新创意组“金种子项目”奖,《“核”你同行》项目获“银种子项目”奖。

大赛以“筑梦新时代,携手创潍来”为主题,旨在推动高校的人才引育创新和挖掘潜在人才资源,分为创新创意组和创业企业组,设金种子项目奖10个,银种子项目奖20个。选手们分别从项目背景、运营模式等多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立体化介绍,经过激烈角逐, 我校参赛选手喜获佳绩。

下一步,我校将着力加强高端创业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创造更加优质的参赛项目,以高质量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