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外国语学院全力做好专升本考试服务工作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2-05-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文 点击:


5月7日,一年一度的专升本考试如期而至,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专升本入学考试工作,外国语学院从考试准备、疫情防控、心理关怀等方面入手,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保驾护航。



考试准备方面,外国语学院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组织辅导员、导师通过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一对一沟通等方式对专升本考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强调考前注意事项,对每一位专升本考生的情况进行精准摸排,确保考生能如期抵达考点;疫情防控方面,指导考生按照考试要求提前准备纸质核酸检测证明,确保所有考生考试期间的吃、住、行、考全程闭环管理;心理关怀方面,对每一位专升本考生实行四级包靠,并借助主题班会、一对一沟通等方式缓解考生焦虑情绪,为考生加油鼓劲。

此外,外国语学院专门选派有多年专升本带队经验的老师带队前往考点,协助专升本考生处理相关问题,为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