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化工与环境学院与寿光富康制药有限公司举行科研合作洽谈会

2022-03-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学与环境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途径。3月10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寿光富康制药有限公司举行科研合作洽谈会,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富康制药科研工作负责人李洪程介绍了近年来制药行业的发展特点与行业需求,他希望我校以需求为导向,大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化工与环境类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农学与化工学部书记崔鑫介绍了我校在研博士团队、科研平台及与企业组建联合科研攻关团队情况,表示我校将持续发挥人才资源、科研能力等方面优势,紧跟新旧动能转换的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宋继梅介绍了我校现有教育教学资源、学生专业实习、专业社团活动、毕业论文设计、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化学与环境学院将持续打造“校企协同育人”的专业教学品牌,整合校企各方教学资源,突出学生技能训练,努力为化工产业培养思想过硬、理论扎实、技能熟练的应用型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