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组织举办“防范校园贷——在校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消费观”专题讲座

2021-06-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防范非法校园贷进校园,6月10日,商务技术学院组织举办“防范校园贷——在校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消费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潍坊财政局会计专家库首批专家、潍坊宏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雅君教授主讲。全体会计专业师生参加。

王雅君结合自己的从业经验,就大学生如何远离校园网贷的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安排生活支出、适度消费等方面提出防范风险的路径及个人理财规划的方法。讲座逻辑严密、分析严谨、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切合实际,让师生充分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树立起正确的消费观念。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消费,不盲目攀比,远离校园贷,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专家简介:

    王雅君,女,汉族,1972年12月出生,山东寿光人,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正高级会计师,潍坊财政局会计专家库专家,寿光会计协会常务理事,潍坊科技学院外聘教授,先后在山东宗鑫钢结构集团、山东阳光集团、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山东寿光健元春有限公司等企业从事财务工作近三十年。在企业财务管理、税务筹划、理财规划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