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环境学部邀请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总经理周国勇作报告

2021-05-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环境学部 李秀艳 点击:


为了促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5月12日下午,农学与环境学部邀请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总经理周国勇来校作高价值专利培育及科技成果转化报告会,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周国勇认为高校只有将科技成果转化到企业中、运用到生产生活上,才能体现成果价值。他着重讲解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技术经理人需要具备的能力等知识,并对我校自身的专利现状和成果现状进行了分析。报告会后,周国勇针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热情回复,并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此次报告会聚焦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模式,为我校完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服务支撑体系,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起到了推动性作用。


周国勇简介: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专利代理师、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知识产权注册运营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技术经理人、山东省人社厅创业指导师、山东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山东省首批公益专利代理师、山东省十大新锐专利代理师、山东省专利代理行业协会理事、潍坊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潍坊科技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担任过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大赛评委、潍坊市人社局孵化器验收评审专家、高密市人社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高密市知识产权局专利奖评审专家、奎文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现任中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总经理,北京中索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