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部邀请山东建筑大学由磊明教授作报告

2021-04-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刘永刚/文 点击:


 

423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部邀请山东建筑大学广告学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负责人由磊明教授作报告,并就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筹备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由磊明教授与在座教师分享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由来、参赛及筹备情况,让教师们更好地投入到“大广赛”的备赛中。

交流会后,由磊明教授作“自我实现的方法——也许有创意”专题讲座,从方法的学习、创意的方法、跨界的本质等方面与大广赛相结合进行了讲解。由教授言语幽默,在讲解过程中不时引用实例,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有“大广赛”的相关知识,鼓励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项目相结合,求实创新,争做新时代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