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邀请张友祥教授作《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寿光模式》学术讲座

2021-04-26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 蔺鹏/文 点击:


4月25日晚,通识学院“问耕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开讲,本期邀请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友祥教授作《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寿光模式》学术讲座,通识学院师生共150余人参加讲座。

张友祥教授娓娓道来,让学生对寿光的历史文化底蕴、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有了一定认识,更对寿光如何借助区位优势,结合自身情况发展当地特色产业,开创“寿光模式”并获得巨大成就的宝贵经验有了新的理解。

讲座最后,张友祥教授勉励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讲座专家简介:

张友祥,教授,博士生导师,寿光市杰出人才,潍坊科技学院副校长,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主要致力于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区域经济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关于乡村振兴“寿光模式”问题的研究成果被《改革内参》《人民日报》《山东通讯》《大众日报》等重要党刊党报刊发录用或摘编,人民网、求是网、农业农村部网等网站转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