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三比作风竞赛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环境学部举办《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会

2021-04-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农学与环境学部 武德军/文 点击:


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414日,农学与环境学部邀请山东理工大学黄昊飞博士作《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会。农学与环境学部全体教师与会。农学与环境学部教学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亓延凤主持。

报告会上,黄昊飞博士对近年来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情况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工程教育认证三大理念,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介绍了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发展现状,强调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与会教师就认证流程、准备事项、教学设计与组织等内容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报告会的召开,对促进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全面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