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7编辑:张娜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高校服务地方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居民健康促进工作开展,7月7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圣城街道朴里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义诊送健康”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副院长王爱丽及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护理学院教师们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保健、疾病预防、家庭用药等问题。并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诊断,提醒居民注意季节性传染病的预防,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义诊活动让学校和居民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也是老教师对新教师“传、帮、带”的实践课堂。

此次“党员进社区,义诊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现在在自家小区就能免费体检,不用自己大老远地跑去医院,这样贴心的服务真的非常好!”朴里社区居民李奶奶表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