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青鸟计划•潍爱唯才”网络双选会

2020-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燕玲/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20日下午,“青鸟计划·潍爱唯才”走进潍坊科技学院网络双选会成功举行。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赵中国,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王瑞亮、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明,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法顺,团市委书记金圣凯等莅临双选会现场并全程观摩,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杨专志、李广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青鸟计划•潍爱唯才”走进潍坊科技学院网络双选会活动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主办,共青团寿光市委、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科技学院、山东省众创教育研究院承办。

    活动采用B站直播形式为毕业生提供8家品牌企业6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会计、化工与环境、机械制造、计算机等不同专业。各招聘单位轮流介绍企业概况和招聘方向,学生们随时在“弹幕”和“评论区”留言提问交流。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有8000多名学生实时在线与用人单位互动,表达自己的求职愿望。不少同学与自己心仪的企业达成了初步协议。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种网络直播招聘会的形式让他们在疫情期间有机会与用人单位交流,清晰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对自己帮助很大。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复工生产招聘难等问题,助力复工复产,实现学生足不出户找工作,企业线上招聘引人才,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组织开展“青鸟计划·潍爱唯才”系列活动,此次潍坊科技学院网络双选会为第一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