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举行普惠金融产业学院对接交流会

2023-05-2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5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举行普惠金融产业学院对接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书记牛志宁、博士教师代表尹秀静、李亚男等参加。

牛志宁首先就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普惠金融产业学院推进情况做简要概述,表示以普惠金融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夯实毕业实习,通过专业实习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寿光市支行行长逄兆勇分别对毕业实习、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以及产教融合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

本次对接交流会进一步明确普惠金融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并明确提出短中长期建设思路和发展规划,以普惠金融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高校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培养经济管理类专业应用型人才。

(文: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