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2023-05-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不断提升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保护活动。

5月22日,志愿者来到弥河生态观光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珍稀植物保护宣传手册以及现场咨询讲解问答等形式,大力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弥河生态园内保存的珍稀植物种类情况,并向市民朋友倡议保护野生植物从我做起,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行为,不乱采挖、采摘野生植物,做文明、守法的好公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主动捡拾园区内垃圾。

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保护野生植物意识,增强了保护野生植物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野生植物保护工作氛围。

(文:张奇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