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3-01-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李志永获个人一等奖,武壮获个人二等奖,陈世龙、吴军获个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指导,属于全国重点赛事。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由黄冈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49所高校的459个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共1480名。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举行,共设立16个分赛区。我校作为山东省分赛区赛点组织学生参加了比赛,均获优异成绩。

通过大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提高了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精心专注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材料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