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勤学·致远”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打造良好教风、学风、考风,11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勤学·致远”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登翠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月方案》,介绍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做了具体要求。学生代表郭芸宇倡议同学们增强“以学为荣,学优为荣”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师生共同努力,真正让良好教风、优良学风做实、落地,辅导员、导师、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共同发力,打造“勤学、善学、好学、乐学”局面,激发师生学习内驱力。

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 进一步开展“优秀学风示范寝室”“优秀学习笔记、作业”等评选活动,师生齐心,上下联动,共同推动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图:王燕玲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