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

2022-1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真正把2023届毕业生工作规划好、落实好,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度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平主持,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导师共计60人参会。

会议就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毕业实习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强化师生就业互动等问题进行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师生就业互动,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诉求、实习存在问题等,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就业实习问题;二是提前筹划就业工作,针对不同专业、班级以及毕业生特点,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应按照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提前筹划就业工作,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诉求、熟悉市场就业环境,积极学习、解读就业政策,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三是不断创新就业方法,利用校友邦、微信群等联系方式,督促毕业生按时实习、积极就业,完善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材料。通过“访企拓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等,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推介优质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

会议强调,院系干部、班级导师、毕业班辅导员等要积极包靠毕业班、主动对接就业困难学生,真正为毕业生就业服务,实现“有岗可入、有工可做、有职可依”的“实习+就业”良性互动,从而践行就业育人成效。

(文/图:李金国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