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春晖青年服务队入选贵州省德江县支教助学高校团队

2022-06-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点击:

近日,由贵州省德江县大学生联合会举办的2022暑期“逐梦新征程·共创新未来”社会实践系列服务活动之“青圆童梦·守护计划”支教助学高校团队来德支教选拔活动公布录取名单,我校春晖青年服务队从众多优秀的高校支教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潍坊科技学院春晖青年服务队(以下简称“春晖”)隶属于潍坊科技学院团委,成立20164。春晖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致力于远程支教和社会服务的公益团体。连续六年暑假扎根贵州大山深处,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以“放飞孩子的梦想,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宗旨,关注每一个孩子,提倡朋辈教育,重视心灵陪伴,以关爱留守儿童心理为重点,针对孩子们的性格、心理、身体素质等展开了一系列活动。春晖支教期间出色完成常规课程、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学校、家长的广泛好评。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