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通识学院组织“齐心协力·绳采飞扬”拔河比赛

2021-10-18编辑:宣传部 来源:通识学院/文 点击:

 

    

为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1018日下午,通识学院举办了“齐心协力·绳采飞扬”拔河比赛,通识学院5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比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气愤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辅导员所带班级为单位,每队106女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精神。在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位选手都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最后,潘婷老师队获第一名,王寅帅老师队获第二名,张永山老师队获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增添了凝聚力,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