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部举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学部工作任务》主题报告会

2021-07-0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孙翠萍/文 点击:


为更好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促进学部及二级学院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6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主任费聿珉教授作《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学部工作任务》主题报告,经管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费聿珉教授首先从学部的性质、学部的架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部的发展状况,继而解读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根据“十四五”发展规划主要指标阐明了学部未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并号召教师们将自身发展规划与学校、学部发展相结合。

通过此次报告会,教职工对学校“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和未来自身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教师们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向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努力奋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