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品粽香 读经典 话端午”主题活动

2021-06-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文 点击: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1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了“品粽香 读经典 话端午”主题活动,团总支书记冯枫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品粽香 读经典 话端午”主题,通过品读经典故事、朗诵爱国诗歌和品味粽子背后的爱国精神的方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端午节传统民俗文化,感悟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朗诵了屈原的《离骚》和毛泽东的《沁园春·雪》。随后,香喷喷的粽子被端了上来,大家一边吃着粽子,一边欣赏经典朗读,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本次端午经典诵读会形式新颖、生动活泼,不仅增强了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对端午节文化内涵的理解,同时引导他们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