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办“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宣讲活动

2021-06-09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张得龙 王玮/文 点击:


68日是第13个“世界海洋日”和第14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引导学生学习海洋知识、增强环保意识、自觉维护生态文明。68日,机电技术学院举办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从“地球上的海洋”“祖国的万里海疆”“暴虐的海洋”“脆弱的海洋”“富饶的海洋”“呵护蓝色的海洋”及“核电知识”七大板块,向同学们普及了海洋地质构造、海洋资源、海洋环境污染以及核能源利用等知识,让同学们对生态环境保护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表达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

本次活动普及了海洋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关注海洋生态保护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深入地学习生态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助力维护好校园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