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希望小屋—给孩子们一份特别的礼物”爱心募捐活动

2021-06-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号召,为困境中儿童点燃逆境之光,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工作转型升级,529日—6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次开展“希望小屋”建设资金募捐活动,动员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自愿捐款活动,捐款将汇集到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小屋”建设。

志愿者们以自愿为原则,一元起捐,呼吁爱心人士为“希望小屋”捐款。募捐期间,志愿者们配合默契,一方面向爱心人士普及“希望小屋”活动的相关内容,另一方面引导爱心人士积极为“希望小屋”捐款。此次活动在社会上也引起广泛关注,吸引了更多人关注贫困儿童教育。

通过“希望小屋”募捐活动,引导我校志愿者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提升服务社会的贡献度。同时,引导志愿者了解国情、深切关注农村、增强社会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