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书法大赛

2021-06-03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王艳玲/文 点击:


忆往昔峥嵘岁月,书今朝爱国情怀。6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书法比赛决赛,以书法为载体,抒写红色文化经典。

比赛现场,每一个学生都在认真地书写着自己的作品。一笔一划中,流露出认真的态度;起转峰回里,诠释着做人的真谛。笔笔见心,字字传情,字里行间中展示书法功底,通过手中的纸笔表达对红色经典的理解,也在用心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作品中既有恣情挥毫行云流水般的行书,更有娟秀工整的正楷。选手们书法技艺之高超,思想感情之真挚,令评委惊喜感动,学生们也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学科竞赛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用书法艺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党史,报党恩,激发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红心向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汉字文化知识也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