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向全院学生家长寄送“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1-06-03编辑: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文 点击:

26fa26475041c61228ecbe1b5b89921


为加强家校联系,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增进家长对学校育人政策和学生在校期间表现的了解,进一步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62日,智能制造学院向全院19级学生家长寄送“致家长的一封信”。

“致家长的一封信”中,班级辅导员、导师详细介绍了学生的思想动态、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业规划、心理健康教育、奖惩情况、学校育人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就家长如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信件的最后,班级辅导员提供了学院通讯地址、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鼓励家长日常多主动与学校联系,与学校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此外,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还单独增加了资助政策宣讲材料,将资助政策以书信的方式传递到学生家长手中,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和帮扶工作。

尺素传深情,家校育新人。学校将进一步挖掘家校育人资源,探索家校协同育人新途径,使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形成合力,实现家校互动,共同做好育人工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