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会计系教师赴中信银行寿光支行开展调研

2021-06-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会计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真正实现毕业与就业零距离,62日下午,商务技术学院会计系专业教师一行六人赴中信银行寿光支行进行调研。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银行工作人员业务要求与学生职业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中信银行寿光支行行长王金山指出,银行工作人员应当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不但要提升学历,学好专业课,而且要提升自己的就业技能,熟悉金融、理财知识,具有文字撰写、演讲等能力,才能更好的适应目前银行工作的需要。此外,双方在银行专业人员到校举办反金融诈骗讲座、教师带领学生到中信银行进行专业认知实习、社会公益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加深了对企业共建、共育、共享人才培养模式的共识,有助于实现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零距离对接,为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