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日报]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开展首届博士寿光行活动

2020-07-02编辑:张娜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通讯员孙克伟)为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校地共建,协同发展,近日,潍坊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首届博士寿光行活动,组织50余名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走进寿光、了解寿光。

活动人员先后到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巨淀湖文旅融合建设点、卧铺大棚区、双王城水库、寇家坞六村养老服务中心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就寿光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探索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的项目。随后,活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寿光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广阔,好项目多,为发挥自身所学特长提供了广阔舞台,下一步将立足自己专业和研究领域,与地方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投身寿光和学校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