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齐鲁晚报]庆七一,潍坊科技学院校园“明星”唱响云上音乐会

2020-06-30编辑:张娜 来源: 点击:

 

党的生日越来越近,在潍坊科技学院,一场师生共同参与的红歌会也在6月26日晚举行。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候,很多学生尚未返校,但这一场在学校官方抖音号上唱响的云上音乐会阵容不容小觑,学校里的“红人”们也都集体出动了。

在这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礼赞新时代”的音乐会曲目单上,十七首各个时代的歌曲串起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程,倾诉着潍坊科技学院师生们对党的祝福以及对学校的期待,也有对学子们勇敢走向美好未来的激励。

《映山红》《绒花》《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国家》《追梦赤子心》《我和我的祖国》……每一首歌曲都很熟悉,潍坊科技学院师生们也将用这一段段的旋律为中国共产党庆生。

在潍坊科技学院,唱响红歌已经是学校里的一个特色,一个个校园“明星”也因此诞生。在2019年的“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上,潍坊科技学院就收获颇丰,学校的柴荣泽同学获独唱组一等奖,女子合唱团、士官合唱团同获合唱组一等奖,学生袁嘉泽、李泓磊和宋立伟、焦点则分别获得重唱组一等奖、二等奖。党的生日即将到来,虽然这些大学生并未都回到学校,但之前一段时间,在家中的他们也已经为了这场即将唱响的礼赞新时代云端音乐会做了精心的的准备,音乐会上这些校园“明星”们自信满满,在线上,他们也都一展自己的风采。

6月26日晚上8点钟,潍坊科技学院“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云上音乐会在学校的官方抖音号上正式唱响,一曲曲动人的红歌也将通过网络传递给一个个的学生、老师。

“对学生们来说,这场云上音乐会也算得上是一场特殊的线上课程。”潍坊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场线上音乐会把身在天南海北的大学生们凝聚起来,对学校所有师生来说,这也是一场特殊的党性、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