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90430《潍坊日报》报道我校“学府蔬菜”荣获寿光菜博会“品质王”称号

2019-04-30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孙克伟)4月23日,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大地宏琳”杯“菜王、瓜王”颁奖仪式举行,潍坊科技学院校办企业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美味番茄新品种“玉玲珑”榜上有名,荣获“品质王”称号,是本届菜博会“菜王、瓜王”评选活动中唯一的一个品质蔬菜品种。

    “玉玲珑”番茄为潍坊科技学院高档蔬菜品牌“学府蔬菜”拳头产品,该产品含糖量达8.5%以上,酸甜可口,口感浓郁,香型独特,是当今市场风味最佳的番茄品种之一,在全国各大农业展会中,多次受到关注,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及各大经销商对“玉玲珑”产品口感赞不绝口。

    该院属下的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生产标准化、监控全程化、优质品牌化、销售网络化“四化标准”生产,不断丰富产品品种,提升产品品质,建立品牌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能力,力求将“学府蔬菜”打造成为高端蔬菜消费领域及蔬菜连锁销售领域的第一高档蔬菜品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