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1213日《大众日报》报道潍科学子获世界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18-12-13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李兴军 报道
  本报潍坊讯 11月19日至23日,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潍坊科技学院徐雨晴、刘书梁、李岩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并最终位列大学组亚军,徐雨晴获得最佳程序员称号。
  该项大赛由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主办、圣彼得堡政府与圣彼得堡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承办。潍坊科技学院机器人团队在比赛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这是该校自8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赛上斩获一等奖后的又一殊荣。2018年8月,在由北京市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主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中,潍坊科技学院代表队从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支参赛队伍、近5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作为我国唯一的大学组代表队赴圣彼得堡参加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