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0921《潍坊日报》报道我校为受灾家庭学生发放困难救助金

2018-09-21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通讯员孙克伟)日前,潍坊科技学院举行临时困难救助金发放仪式,为学校394名受灾家庭学生发放困难救助金近60万元,切实帮扶学校寿光籍受灾学生减轻因遭受自然灾害造成的经济压力,使其在新学期能够安心就读。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受灾家庭的学生进行资助,是一件有益于个人、有益于受灾家庭、有益于社会的大好事,目的是鼓励大家做到乐观向上,积极面对和克服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拼搏,用自己的知识服务和回报社会,为共建更美好的寿光大家园而努力奋斗。
  因受台风“摩羯”、“温比亚”影响,寿光市部分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并给当地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对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安排布署对受灾家庭学生进行救助,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日前学校派出由校领导带队的慰问组深入受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调查后确定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名单,为这批学生按实际情况发放临时困难救助,并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跟进和帮扶,确保受灾的学生们都能够安心学习。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