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0827《潍坊日报》三版报道我校教职工为灾区捐款144万元

2018-08-27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教职工为灾区捐款144万元

 

    近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寿光暴雨侵袭,洪水肆虐,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在寿光遭遇几十年不遇重大水灾,家园水漫生活困扰的危机时刻,潍坊科技学院在做好自救排险的同时,时刻关注险情发展,与寿光人民同命运共拼搏,积极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心尽心,根据个人情况,积极投入到全市抗洪抢险救灾的实际行动。

  该院各院系部处室干部、教职工慷慨解囊,为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目前,学校抗洪救灾爱心捐助第一笔款项1448031.22元,已缴至市慈善总会,这些善款已将用于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帮助灾民战胜困难、恢复生产,为重建家园尽一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