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1229《潍坊日报》报道我院领导带头宣讲十九大报告

2017-12-29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

 

    本报讯 (记者徐永喜 通讯员李兴军)遵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连日来,潍坊科技学院连续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处室人员会议、学管人员及学生骨干会议,由合作办学部队首长和学院领导分别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受到师生欢迎。
  在分头宣讲中,部队某部首长结合《人民的名义》《党的女儿尹灵芝》等经典剧目,为学院师生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参考借鉴,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师生员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伟大新时代,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宣讲报告还对青年学生交友问题提出了忠告和建议。报告结束后,该首长被聘为潍坊科技学院特聘教授,院长李昌武为其颁发了聘书。寿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也在该院的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做了专题宣讲。
  潍坊科技学院院长李昌武则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应用型特色名校》为题,为全校学生干部、骨干作了宣讲报告。他要求全院广大师生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续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打造应用型特色名校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学院的力量;全体学工管理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宣讲交流,以主题团日、学习座谈、知识竞赛等活动为抓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团课、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宣讲报告给青年人提出了五点要求。即理直气壮讲政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努力打造以农圣文化为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育人模式;坚持科学发展创新引领,努力争取更大的双创成果;牢记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