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1031日《潍坊日报》报道我院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佳绩

2017-10-31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通讯员李兴军)由省教育厅、省科协、省高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的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9月23日—24日在济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潍坊科技学院由机械学院和软件学院组成的卓越工程师机器人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据悉,此次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作品涉及机械工程、人工智能、图像处理、通讯传感和自动控制等多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集成,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体现大学生设计创新意识和协同工作能力的科技创新竞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的600余支代表队参加。通过组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鼓舞了更多的在校生参加科技活动的热情。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