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927《潍坊日报》报道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来潍坊科技学院洽谈合作

2017-09-2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本站讯]9月22日上午,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市场总监王成一行人到潍坊科技学院洽谈合作。副书记王建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郎德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茂才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程艳辉陪同座谈。

    在会谈中,王成总监汇报了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同省内其他高校开展的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进展,介绍了德国方面开展对口合作的高校情况,包括巴特洪堡应用技术大学和埃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有本科层面的3+1双学位和研究生层面的4+1联合培养硕士两种形式,可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取最佳合作方式。王成总监还表达了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与学院合作的强烈愿望。

    王建平对王成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学院一直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尤其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与双元制教育发达的德国展开办学交流,将极大地提升我院的办学层次和国际化水平,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力争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