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70310《潍坊日报》四版要闻报道我院环球软件喜获我省软件行业年度表彰双料大奖

2017-03-10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记者徐永喜 通讯员李兴军)日前,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优秀软件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家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校办企业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环球软件)入选“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其自主研发的产品“环球协同办公系统软件V1.0”入选“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我省软件研发产业的发展壮大,“环球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软件企业,一直秉持科学、创新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软件的研发。近年来,环球软件不断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完成了“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智慧党建云平台”“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电子政务办公系统”“e企+独立营销平台”等项目的开发,先后承接并完成政府、医疗、建设、公安、教育、企业、电子商务等领域软件工程七百余项,获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80余项。本次入选2016年度“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的“环球协同办公系统软件V1.0”,除了实现OA系统的传统功能之外,还是一个应用整合平台,能实现客户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等多种管理职能,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全面定制化管理,为客户信息化提供专业服务。

  此次获奖,奠定了环球软件在软件行业中的地位,激励了环球软件增强创新能力和发展后劲,必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设计研发出更加优异的新产品,为软件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