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61216《潍坊日报》要闻版面报道我院学生全省电子设计竞赛创佳绩

2016-12-19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通讯员李兴军)山东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20省市联赛结果于日前公布,潍坊科技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其中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任宁、马世海、刘志宽组获山东省一等奖,同获TI杯一等奖;李健衡、孟召潮、徐泯秋组获二等奖;李文栋、黄军委、卢瑜畅组,舒建国、梁红毅、邓成磊组获三等奖;士官学院的学生张富通、李劲组获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吸引了全省高校电子信息技术及有关专业学生广泛参与,旨在培养更多更优秀电子信息技术类人才。该院学生在张建明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节假日、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大赛。在竞赛中,获奖队须使用单片机MSP430,Cortex M3和C2000或其它TI高性能电子器件,使用多种TI元器件的奖励优先;在竞赛论文前言须写明使用主要TI元器件情况;在竞赛论文有关部分要阐明使用TI元器件的原因和效果。

    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了科研兴趣,提高了学生电子设计制作能力,为他们以后走上就业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