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60425潍坊日报国内国际报道我院与天津职师大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2016-05-03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4月15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苗德华,潍坊科技学院副院长张子泉代表双方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并为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双方还就互派教师挂职锻炼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仪式上,合作方校领导还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四位老师颁发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聘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拥有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4个,是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单位。潍坊科技学院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开展校际合作共赢的具体实践,也是学院“十三五”期间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迈出的扎实一步。两校合作,既能促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学科的扩大和深入,同时也必将为潍坊科技学院的学生培养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潍坊科技学院紧紧围绕建设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建设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目标定位,坚持“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的核心理念,连续五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率均达30%以上。以职称评定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推行岗位管理,分类分层管理,制定青年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提升计划,是学院2016年六大重点任务之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