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60423潍坊日报国内国际版面报道我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会

2016-05-03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潍坊科技学院院长李昌武与湖北省荆州市华中农业大观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祥志就水产养殖、蔬菜种植及农业观光等产业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寿光市委常委、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惠玲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讲话。

  4月20日,寿光市菜博会开幕期间,荆州区人大副主任毛建华等一行11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厅,毛主任等对寿光的现代化设施农业赞不绝口,并表达了愿与学院在水产养殖、农业观光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本次签约主要围绕利用学院水产研究所李群峰研究的“内陆地区虾、蟹苗种培育及养殖技术”将荆州市打造成“湖北省虾蟹育苗中心”、在荆州市建成优质蔬菜新品种示范基地、共同开展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签字仪式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并有望促进湖北省荆州市农业产业的新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