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60417潍坊日报国内国际版面报道我院优势特色专业

2016-05-03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本报讯 (记者徐永喜 通讯员李兴军)4月6日至8日,潍坊科技学院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政府达成合作办学协议,成立潍坊科技学院赣州培训学院,以突出特色办学。
  依托潍坊科技学院农学、汽车、机械等省级优势特色专业,丰富的办学资源和人才智力优势,潍坊科技学院赣州培训学院将积极服务于章贡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深入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加强在中心城区“菜篮子”工程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构建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全面提升现代化农业发展水平,加快高新技术的引进推广,为现代农业攻坚提供技术支撑,提高章贡区现有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多渠道、多形式培养不同规格的应用型人才,促进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合作双方将本着“真诚、务实、长久”原则,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宗旨,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通过科技项目研发、合作交流等方式进行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的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之前,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有关领导到该院进行了先期访问考察,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举将推动两地学校共同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