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4年10月30日《大众日报》纵深栏目报道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新闻

2014-11-06编辑:于顺勤 来源: 点击:

潍坊科技学院一专业进入国家改革试点项目

  作者  李兴军   

    近日,在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共同组织实施的“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评选活动中,潍坊科技学院园艺专业被确定为国家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
    该学院园艺专业是国家职业教育创新体系建设“3+4”中职与本科高校联合培养试点专业。今年,在潍坊市组织的“鲁台职业教育交流对接学校特色课程开发申报立项”中,该校的《造园景观》、《园艺概论》2门课程被确定为“鲁台职业教育交流对接学校特色课程”并获专项经费支持20万元。该学院以农学为龙头,工学为主体,工商、经管、师范、艺术为两翼,结构合理、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已基本形成,特色专业、优势特色专业和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不断涌现,步入了内涵发展的快车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