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会议

2020-10-1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王效文/文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主持召开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李广伟、张友祥,各学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党建办、学工处、科技处、社科处、社会服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关于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对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决定成立潍坊科技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小组,就办学定位与治理机制、产教融合模式、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科研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特色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进行了交流。

    李昌武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弘扬“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的精神,对照标准,精心谋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图片要闻